透水織布

一、材料說明:

透水織布材料為具有抗紫外線、抗靜電、防凍處理之單一纖維編織而成之透水織布,具纖維之主要成分為聚丙烯(Polypropylene)具有高拉力度,高撕裂度及極優延伸率,纖維厚度、寬度需均勻,織紮緊密,空隙均一,有良好之透水性且耐酸鹼之編織布。


二、用途及特性說明:

( 1 )、透水織布其用途可用於橋梁、坡地、海堤、鐵路、翻漿公路及各工程之施工臨時便道。減少施工基礎石料之不均勻沉陷沖蝕,防止水土流失,坍塌以利施工之進行。

( 2 )、透水織布性質包括:隔離、排水、過濾、加勁等作用。

( 3 )、隔離功能方向能使各層材料顆粒結構穩定,在各種材料上不致相混。翻漿道路施工隔離中能各層材料顆粒結構穩定、不致相混。

( 4 )、排水及過濾功能,透水織布通常置於土壤與開孔材料之間,如此水得以排除,開孔性材料常為堆積石塊,開孔水管或多孔可透水的塑料毯。其主要功用為收集並傳導水。透水織布的功能就是讓水通過,同時避免土讓細顆粒的移動。關於邊坡保護的過濾層,土壤細顆粒的移動。


三、產品規格及品質:

雙向寬幅抗拉強度:70 kN/m以上
破損延伸率:30 %以下
正向透水率:0.1 1/s以上
表觀開孔徑(AOS):<400 μm
材質:聚丙烯或聚乙烯
抗老化性能:紫外線光照200 h強度保持率>95 %


四、產品施工說明:

透水織布鋪設前需將地面或邊坡整平,其鋪設方向以條片狀橫越提埧之中心線方向(垂直)鋪設。透水織布上方有土壤或石料之保護層時,為了防止透水織布於坡面的滑動,施設錨定溝渠是有必要的。另可用砂袋在完成覆土前或在錨定前壓住透水織布。兩端自然搭接需重疊30 cm以上,若以縫紉機搭接需兩端5 cm以上。 在施工上地工織布濾材不被摺皺。置於透水織布上之材料應使地工織布受到均勻壓力並與土壤密切接處。
邊坡整治海事工程景觀工程水保(利)工程皆會廣泛使用到。

【管理登入】

Copyright © 2018

金泰銘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in Tai Ming Plastice Enterprises Corp.

金泰銘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in Tai Ming Plastice Enterprises Corp.

公司(工廠)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西園28號

Company (factory) address:

No. 28, Shi-Yung,Ting-Shile, Hu-Wei Town, Yun-Lin County.R.O.C

EMAIL:chin0031@ms31.hinet.net

電話(TEL):05-6226689、05-6220568

傳真(FAX):05-622-0031